上次跟棉花糖買了一盒牛扎糖餅乾


一直念念不忘


但是價格一盒20片要價180


要是被棉花糖爸知道我們吃得這麼奢侈


又要開始雜雜念囉@@


於是我決定自己做做看


果然有好心網友RUTH分享最簡易方式


 



 


材料:棉花糖約70g(我大概放10~12各大棉花糖)(買這麼大包是要跟我妹對分的啦!)

          無鹽奶油30g(我用總重量去對切奶油)


          奶粉30g(我用兒童奶粉一匙約37g)


          蔬菜蘇打餅







先放奶油製平底鍋


 



快融化時加入棉花糖


 



棉花糖不用全溶化就可加入奶粉



趁熱趕緊抹上蘇打餅就大功告成


(不然很快硬掉喔!)


心得:吃起來還真的有像喔!


我妹先試驗了幾次發現


奶粉放多就會比較硬


奶粉適量就會比較軟


要注意火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小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