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了一個平常日跟以前的同事一起聚餐


我特地開車帶棉花糖從中壢回到樹林給婆婆帶後就自己去新莊聚餐囉!



這是戶外庭園


戶外


這裡景色很漂亮


前面還有吧台之前還在上班時跟外師和同事來過


其他校園外師們都會來在這喝酒喔!


也因此聽說外師因緣際會跟這裡的老闆娘結婚囉!




景觀真的不賴喔!




水果沙拉


(吃完才想到要拍照,另外她們點了鮭魚沙拉因為他們正在吃沒幫她們拍啦!)




奶油玉米濃湯(她們點了其他湯我又顧講話忘了拍了)




全麥吐司


將起司塗在全麥吐司上很好吃喔!









Annie點的牛排


Alice點的海鮮餐


我點的深海鱈魚



飯後飲料是英式紅茶


而另外Annie點的是熱咖啡而Alice點的是冷飲被Annie唸一下


因為女孩子太常喝冷飲不是很好啦!






左邊是Annie我們為了她來這聚會喔!


因為她在自家公司上班充當會計


所以他抽了空出來附近餐廳


又來匆匆去匆匆


害我們沒拍到照啦!


這次又讓他破費請我們


每次都被她搶走帳單付錢真是不太好意思ㄟ!


右邊是Alice準備要結婚囉!


所以我留下跟他討論一下婚紗買賣細節囉!



回去來張合照


我準備要去板橋用頭髮囉!


它們是我以前在何嘉仁幼稚園的同事


Annie是行政Aiice是英文老師


而我是托兒所老師


我跟Annie離開那三、四年囉!


雖然我們三個都沒在那了!


但是還一直保持聯繫


希望這份情誼要一直保持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小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