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和拔拔麻麻奶奶姑姑們一起去台茂逛街


順便去我麻麻想再去的韓閣餐廳


 



石鍋拌飯






看起來好好吃喔!



果然好吃


我順便搗蛋了一下



這是我ㄚ嬤和姑姑


 




炒年糕(麻麻的最愛)


 




圓鱈


豬肉片




辣椒雞




海鮮煎餅(麻麻也很愛吃)


姑姑和拔拔說人蔘雞太鹹了所以又加水


我們一邊烤肉一邊吃飯飯




ㄚ嬤和姑姑還有麻麻要逛街我和拔拔在旁邊等




麗嬰房有玩具可以玩


 




拔拔趁麻麻去買我的衣服我先在這玩



麻麻喜歡這一組寢具但是有點貴麻麻買不下手


 



拔拔不愛這麼多蕾絲我們決定再去看看其他家


晚上回家我又發燒了


所以吃完藥藥我就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小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