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前幾天台北這還在下大雨


所以很害怕會玩不盡興


特意上網找室內也可以參觀地方


第一站來紙博物館參觀加用餐


因為是平常日星期五來的


原本想要來製作肥皂只有假日才開課ㄚ!



 


   這裡還滿適合小孩來參觀消費門票可以抵餐點


 



一到飯店棉花糖超開心躺在床上打滾


我們在團購網買皇星商務飯店


不過我個人是只要看到床上有毛髮就覺得很噁心


所以我看我可能真的不適合住外面吧!


但洗手間還算乾淨但我還是有先洗過啦!



晚上到逢甲夜市飯店有接駁車


所以就不用擔心停車問題


只是逢甲跟我十幾年來變化差太大啦!


所以不知從何逛起








飯店有前後兩家


另一家似乎是住大陸客


因為棉花糖爸說帶小孩別走太多行程


所以我們台中親子旅遊兩天一夜一天只有跑兩個地方













天馬牧場大概一個上午就逛完;逛完後來月眉糖廠


 



小火車只繞一小圈


但是有解說員解說


而棉花糖一心只是想坐小火車


但是因為是另外付費所以沒什麼人坐



來月眉糖廠免不了要享用枝仔冰啊!


棉花糖不能吃冰所以買布丁讓他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小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