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份棉花糖拔拔公司跟大陸公司一起放了一禮拜勞工假


所以我們在兒童節前夕帶著棉花糖去香港迪士尼


因為這是棉花糖弟一次出國


所以我們不敢去太遠所以坐了一小時半飛機就達


第一天在桃園機場就見識到ㄚ六的利害


我們正要排隊放行李突然前面一窩蜂插了一大群ㄚ六仔


我們想就讓他們大陸團先排


到我們時後面其實已經排一堆人


此時有兩個ㄚ六直接從旁邊要插進來


因為他們脫隊


我嚷嚷怎麼插隊ㄚ?棉花糖爸要我別管閒事


此時排我後面台灣人也跟他們爭執起來


但機場人員卻讓大陸人放了行李


我覺得我們台灣行政人員真的要對他們不守紀律行為做一個勸導而不是放縱他們原有行為


 


到了香港更可以體會到為何台灣人現在這麼不想來香港


因為到處是ㄚ六那不打緊是因為它們的行為讓人反感


用衝的用擠的用插隊的用吵的等等


二十年前台灣大概也是這模樣吧!


但是這樣的行為真的不值得我們孩子學習


台灣也漸漸跟香港一樣


旅遊勝地都是ㄚ六不守規矩的樣子漸漸台灣人大概也不想在國內遊玩吧!


這是我個人想法



我們先從機場搭乘機場快線在來轉搭地鐵後再轉搭迪士尼車



 



香港地鐵跟我們台灣捷運很像


所以自由行還滿簡單的



香港很多可愛外國小孩





棉花糖對與自己可以插卡進入很有興趣























































星際戰警是棉花糖最愛玩的遊戲我們還排了兩次


因為第一次是我跟棉花糖一起玩


而棉花糖爸為了去抽菸跟我們脫對了


棉花糖堅持要跟拔拔再玩一次


我們還買了星際戰警槍回來











這垃圾桶是機器人會到處走動請你丟垃圾給他喔





































我們購買了兩日迪士尼門票所以我們明日還會再來玩喔!


 


 


 


 


 




來到迪士尼棉花糖太興奮所以很失控慶幸是他黏拔拔


而我可以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小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