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PO棉花糖美術課情形了


所以我想棉花糖爸也沒空上來看一下他兒子學習情形吧!


或許是過太幸福所以沒有文字想法


或者是太過懶散所以沒有PO成長照片


或許是太顧忙碌讓我沒有po上來


但是我盡可能讓自己分享不能隔好久的照片po上來都已經忘記當時情景


因為部落格是一個讓我可以記錄棉花糖成長紀錄


當他惹我生氣至少我可以看一看安慰自己他也是有懂事一面\


當他長大看的懂了才知拔拔麻麻是很關心他所有一切的



































這是棉花糖跟寶寶班同學們一起玩遊戲一起製作的形狀盒子


在那有時似乎太過求表現會無法控制


也剛好人數不足而老師建讓棉花糖自己進去上課


但是轉了幼幼班班


覺得他似乎有成熟長大了


雖然他是班上年紀最小的


 



這是棉花糖第一次自己進去上課


沒想到熟悉了這個環境他真的可以獨立


棉花糖長大了~


在門口偷拍快要完成囉!


不過上課前還是會唸他要陪我去停車



章魚元宵燈籠不知為何棉情有獨鍾大章魚


 



 



大巨人的手套


但後來成品才知是要做傑克與魔豆的大碗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小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