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擇好多家最後臨時決定棉花糖爸帶我們來FRIDAY'S慶祝四周年結婚



棉花糖一家


 


 



小孩有附贈蠟筆隨意畫畫外加兒童點菜單



等待期間才不會無聊可以畫畫



兒童餐點



熱巧克力(最後被我喝完了)




巧達湯



來各自拍



熱水蜜桃(這跟我想的不一樣我以為是原汁勒)



海鮮義大利麵(其實我原本最後決定是要去古拉爵啦!結果經過這棉花糖爸就帶我們進來用餐囉!)



加餐點



棉花糖爸多點四隻蝦讓我享用(這四隻小炸蝦要一九九



冰咖啡



照相愛作怪的棉花糖



工作人員送的汽球



以下室餐廳內布置隨意照






























這是我們今天三人的餐點明細啊!


 



準備帶棉花糖去大江遊樂場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小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