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今天教導孩子們稱謂


例如Father看報紙mother炒菜菜.......等等


結果當老師問棉花糖是誰在看報紙時


他卻答非所問


一下說是他在看報紙一下說是大家在看報紙


我一直認為他是故意搗蛋


所以後來回家在車上問他


才明白他聽到的是字面上老師問的問題


所以我講解了一次老師是在說故事


他終於明白意思


有時我也該檢討自己


我常把棉花糖一些說話方式或行為認為就是他是錯的


但是回頭想想有時他的出發點也是有他自己的意思和想法


不知為何以前在教導別人孩子知道要開放試問法要開放式教法


但是自己教導自己孩子卻變成了傳統式的嚴母


唉我也想當和藹可親媽媽但是為何我家棉花糖這麼活潑愛哭啊?











活潑生動的英文教學讓孩子快樂學習英文也可以勇於說出


這是我讓棉花糖學習英文的最大目的


不過有時不免擔心上團體課程會有感冒小孩傳染給棉花糖就很麻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小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