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在家就有讓棉花糖捏培樂土


有時是用即時創意做出


有時是用印模壓出形狀


這一次我們更精進!


因為買了幾本黏土書參考捏塑喔!


還有做黏土前我們有故事引導喔!



搓圓圓



將圓圓變水滴



橘色水滴變胡蘿蔔


 


 



搓兩個圓圓後再變水滴



綠色水滴做葉子




將兩個綠色水滴壓扁扁




壓扁扁囉!



利用工具刀割痕(我已牙籤代替)



利用工具棒在胡蘿蔔胖胖位置挖一個洞(我用筷子代替)







棉花糖葉子已壓的不成形


所以我把它編修一下了




胡蘿蔔半成品



利用工具刀在葉子上刮痕(我用牙籤代替)



將葉子水滴部位塗上白膠後插置洞口


作品完成囉!


這是培樂土所製作的胡蘿蔔


後置可以用無毒亮光漆塗上保存喔!(不過我還沒去買啦!等購入再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小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