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棉花糖從遊戲中學習


這時期孩子喜愛模仿扮演


棉花糖扮演的醫生角色


是他拔拔對他未來的期許


但是我並不會如此想


每個人所追求的不同


我想就順其自然


我一點也不想給孩子如此大的壓力


尤其是我覺得醫生站在健康第一前線把關


我覺得很偉大也很危險啊!


棉花糖的答案說他長大想當拔拔


問他為什麼想當拔拔


他說因為他要跟拔拔一樣當工程師

還真是可愛的答案


拔拔說當工程師很辛苦


棉花糖還是很堅持他的想法和答案啊!



小動物們輪流檢查



要排隊看診喔!




我幫巧虎打針乖乖不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小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