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水寺】~以清水舞台及求姻綠著名,所有建物都要求與自然景色調和,特別是沒有用一根釘子,只以139根大木頭縱橫交錯,以支撐正殿,也就是“清水舞台”;


另外寺前的產寧步道,兩排長達200公尺的京味小舖,更讓您流連忘返。



雖然個人對於寺廟沒什麼多大興趣


但是團體安排就去走一走囉!


偶而聽聽導遊介紹歷史古蹟也是不錯的啦!



上去瞧瞧看囉!


 



同行的童鞋啦!


 



帥氣的姪子


 



優美的風景


 



導遊敘述了一段故事


結論是摸摸腳銬和手銬


可以獲得適當的自由


老公管的比較不會那麼多


我當然摸一摸啦!


因為我現在正在享受短暫自由


真是要感謝我ㄤ啦!


讓我暫時拋夫棄子五天


真希望每一年都能安排如此自由時光啊!



來這幾乎都是求戀愛運的



 



我也做一下樣子


祈求婚姻幸福美滿吧!


 


 



後面大家正在外面排隊膜拜ㄚ!


這裡景色很優美


碰到一對可愛情侶


偷拍被發現


所以~



跟這一對可愛情侶合照


女生超可愛的




姪子叡叡正在扮演蒙面俠




來這祈求的人真不少啊!


大家在許願池許願ㄟ




胖胖媽咪也正在欣賞風景中



等棉花糖聽話大點再帶他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小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