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花糖自從上了美育奧福


每個禮拜都很期待去找巧巧老師


雖然經歷腸病毒事件後不是很舒服外


但不得不佩服老師


上課真的很讚ㄟ!


棉花糖超愛毛毛蟲變蝴蝶這一個單元


不過可惜要一個單元結束後才能拍照


不過我們要跟著寶貝一起跳我想也沒時間拍吧!


有些有拍影片不過夜深了所以沒上傳


所以放些照片來分享囉!



準備變毛毛蟲



我要賣力爬ㄚ


 



哎呀太長的尾巴了


 


棉花糖影片中很賣力當毛毛蟲爬


下次在放影片上來分享囉!


老師教的真的很讚


 


毛毛蟲從蛹變成蝴蝶了~~~~~~~~~~~~~~~~




變蝴蝶了




 


我變蝴蝶了



我的頭冠真可愛


眼睛瞇起來麻麻幫我加工眼鏡




我在布簾內已經忍不住要衝出來了





這是巧巧老師
超有耐心的





我看到巧巧老師會害羞啦!




蝴蝶走秀時間




我會走秀




像不像模特兒走秀啊?




我們班幾乎都是姐姐




姊姊不要一直看我我會緊張








礙於大家隱私權所以要打一下馬賽克



 



我要幫忙清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小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