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代版和三國版的琴藝



自彈自唱


最近棉花糖會常自己哼歌!


有時聽得懂他在哼什麼


有時又聽不懂


常常會自己製造一些聽不懂的話


不過最近會的詞彙和句子越來越多了


希望越來越厲害啊!


今天去7-11要幫我拿鮮奶去結帳


自己跑到櫃檯跟前面一位小姐說(借過,謝謝)


我跟小姐說不好意思


那位小姐說沒關係直誇棉花糖說話好清楚好有禮貌喔!


我跟棉花糖說要排隊結帳


他真的聽得懂


也學我說(排隊)、(付錢)


每次付完錢拿好商品還不忘跟店員說(發票)


拿完牛奶還會跟我說milk


教他的英文他都記得真的超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小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