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今天提前一天一起到媽咪的外婆家過父親節



我旁邊是叡叡表哥後面是表姐


 



這個是才四個月的可愛表妹


 



姨婆又帶了一堆海鮮給大家吃


這些螃蟹都是活的喔!



父親節大家熱鬧享用大餐


 



ㄚ祖家沒玩具好險我帶了火車來跟大家玩



我的火車很好玩吧!


 


幕後花絮~



 















 


因為我想睡覺所以在吵


拔拔麻麻先帶我回奶奶家


結果發生了叡叡哥哥不小心打到他麻麻眼睛


女ㄚ祖帶ㄚ姨去看醫生


結果叡叡哥哥


跟著男ㄚ祖去倒水


自己先跑去用玻璃杯去用熱水


外婆說他來不及阻止


熱水燙到他的手手


起水泡隔一天皮都掉了


過幾天哥哥來我們家我們看了超恐怖


哥哥手手弧口的皮真的不見了


所以我們小孩不能碰熱水不然會燙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小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