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什麼日子?


為何要吃蛋糕?



這是中壢有名百年神仙蛋糕一個二九九


但是碰到超不高興事~


因為蛋糕是預定的,要拿蛋糕時,看到蛋糕跟實際賣場賣的少了一層而且說是要全塗巧克力


但是巧克力並沒有全塗,蛋糕也看起來縮水


所以我很不高興直接在麵包店罵櫃台店員


他們態度讓我也不是很高興


他們只能跟我對不起而已


我真的超不高興的!


他們說蛋糕加布丁會縮水


我說可以在我訂購先跟我說但是怎麼在我要拿時才說至少我可以買大的


拔拔說我應該直接說找店長我說我在氣頭沒想那多(因為拔拔根棉花糖在車上等)


拔拔說算了反正我也罵人了就當出一口氣了


不過蛋糕確實好吃就是態度讓人很不高興



正面




側面(有點撞到)



麻麻在幫我唱生日快樂嗎?



可是我是兩歲不是問號喔?



我已經過一歲生日了ㄚ?



原來是麻麻生日



麻麻我要吃最大塊




我手手碰到蛋糕了




我舔舔看真好吃ㄟ!




原來巧克力蛋糕這麼好吃啊!









剛剛吃完布丁麵包我要來吃巧克力蛋糕了!


後記~怎麼感覺好像是棉花糖在過生日啊!


          不給他吃還生氣ㄟ!


           棉花糖麻麻忘記整理像瘋婆子的頭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小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