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今天要睡覺的地方~蜜月樓


 



這是我姑姑他很疼我常買玩具和衣服給我喔!



姑姑第一次跟我們一起出來玩





這是我ㄚ嬤他幾乎每個月都買衣服給我




我第一次跟ㄚ嬤出遠門



我們兩間房間就在隔壁而已


ㄚ嬤和姑姑住(王子與公主)房間




這是ㄚ嬤和姑姑入住地方




王子與公主




我也想吃


好累喔!



我跟拔拔麻麻一起住粉紅公主房間



我太累不想拍照


我想自由活動啊!





這是粉紅公主床




這是浴缸




我今天要好好睡覺




誰都不要吵我




我先來看看電視可不可以看




很夢幻




我檢查桌子可不可以用



這是雙人早餐


 


 



我們到樓下吃飯飯


 



我拉肚子所以只能要吃清水煮的麵麵



我們到附近日月潭商圈逛逛



這裡有鹿ㄟ!



我想自己走ㄟ!



我下次還要來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幸福人妻小真 的頭像
    幸福人妻小真

    粉紅泡泡夢幻世界

    幸福人妻小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