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棉花糖小阿姨買了新房


新居在媽咪跟大ㄚ姨家的中間位置




一樓中庭有水ㄟ!




旁邊還有好多公設有小朋友可以玩的喔!




這裡好像迷宮喔!


這是一樓前門的大廳旁


媽咪沒有全拍下來




我跟哥哥愛吃蛋捲




我看到食物就想吃ㄟ!




我不想拍照只想吃蛋捲




我想下去玩水




我們等一下在一起下去


我們一起手牽手




房子 還在驗收中




這是客廳




這是房間




ㄚ姨我想下去玩




我想到那裏ㄟ!


這是往下看一樓中庭




陽台


我們看完房子後去八德福臨樓吃飯飯


因為媽咪要餵我


所以只拍幾樣菜就沒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小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