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來到高雄夢時代


媽咪超想逛街


但礙於拔拔不想逛又帶棉花糖不方便逛再者時間問題


所以只來到兒童王國就消耗一整下午時間囉 !



阿姨帶叡叡哥哥做坐貓熊


我早上坐了好幾次所以拔拔要我玩別的





拔拔說這個車車很刺激想陪我玩


但是~~~



拔拔~身高九十公分以下的小朋友不可以玩啦!




這個好像很好玩





我要敲敲





拔拔換我玩了





我要自己敲啦!




打鼓也很好玩




一、二敲


好在我麻麻平常在家有訓練我打鼓



打鼓是我在行的啦!




哥哥繫好安全帶喔!




我要自己投錢錢




這個旋轉大象很刺激喔!




男生開車就是要耍一下酷




姨丈在前面幫我們拍照




哥哥我們擺一下POSE給你拔拔拍




投好錢錢就可以開車車了




這車子性能還不錯吧!




以後長大我們也買一台來開開吧!




拔拔你手手遮住我臉臉了





我們父子一起玩




我今天不想比YA





哥哥你會無聊嗎?


你可以按這個按鈕啊!




我會說A夢喔!




拔拔沒按開啟不能動ㄟ!




我喜歡跟哥哥一起玩旋轉木馬









好神奇喔!他會一直轉動!








哥哥你覺得無聊的話可以去玩別的




我在開一下等回再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小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