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中壢出發後沒多久


棉花糖在高速公路睡著


一整路睡到泰安休息站起來吃午飯



我最愛爬樓梯了





我又可以走樓梯了




二樓有好多甲蟲喔!



拔拔麻麻說小朋友要吃午餐



 


泰安休息站的ㄚ宗麵線和雞排套餐(要價一百多)



我還想睡覺





麻麻又搔我癢了




 




拔拔你的手手我可以吃嗎?



 



我早就想來玩溜滑梯了




我太厲害了會自己溜


我還要再溜一次




誰都不可以跟我搶A夢






A夢我跟你做朋友好嗎?





我會騎馬了


 



飯店對面衣服批發街


拔拔麻麻幫我到隔壁買虱目魚肚稀飯


我要看裡面的阿姨剪頭髮


飯店對面高雄後火車站




飯店門口合照一張(拔拔每次都不會主動說幫麻麻照)




 



入住京城飯店



新崛江的附近遊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小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