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下大雨加上棉花糖發燒才剛好


還在吃抗生素中


所以我們沒帶他去玩


但是該買的民生用品還是要買


原本要去桃園全聯社買物品


但是有停車管理員烏龍的害我們沒車位後


我們就沒逛了


所以去完桃園啄木鳥買完尿布奶粉後


我們就到內壢家樂福吃飯


不過麻咪我突然好想吃韓式料理喔!


上次那個台茂(韓閣)我戀戀不忘啊!


拔拔說下次查好地址再帶我去吃


因為我看到公車廣告上中壢也有一家喔!


 



沒有韓式料理還是先來個雞排鐵板燒


不過看板上料感覺很多而且只要九十九元


但送來後


怎麼只有豆腐和小荷包蛋還有豆芽菜勒!


還是別相信看板上內容物啊!



麻麻吃完飯飯換拔拔去吃飯飯



我最喜歡開車車了



我隔壁也有大姐姐在開車感覺很好玩的樣子



還是開會動的車車比較好玩




拔拔說開車要專心



車車不動了麻麻我還要換錢錢坐車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小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