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來畫畫了




奇怪怎麼沒顏色呢?




我找找顏料到底放到哪呢?




麻麻說故事給我聽吧!


但是我只是想看看而已



我看看我要坐哪個位置喔!




我會自己投球球了




這一個是我最愛的遊戲了




食物切切樂這個我有看巧連智所以我會喔!



首先把食物分類好




奇怪這個碗豆怎麼是用撥開的?



我愛洗手可是我更愛玩水





哈我看到磁鐵尺了



我想要帶走他ㄟ


 



趁沒人快拿下來


但是麻麻又收走了


他說太危險會刺到



我們要上去樓上了


麻麻說要先看信箱有沒有信


 



麻麻我幫妳看看喔!



奇怪怎麼都沒有阿?


我說兒子ㄚ!


你看的沒有一個是我們家的信箱ㄚ!


早上結束了冒險之旅又到頂樓曬棉被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小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