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後吃完早餐快中午時


我們去了IKEA逛逛


桃園IKEA開車大概十五至二十分鐘內


我最喜歡跟狗狗玩


但是拔拔麻麻說我還小不可以摸狗狗



所以我來到這摸了假狗狗後就去洗手了




這裡的每樣玩具我都覺得好好玩喔!




拔拔在教我如何玩積木



我會將積木移動了


 


中午回家吃完飯飯我睡玩午覺後


我們又去特力屋逛逛


拔拔終於決定買廚櫃了


晚上預約社區KTV


晚上我們在我們社區上唱歌


我也會哼唱喔!



我想要玩遙控器


麻麻不讓我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小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