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棉花糖爸提早下班回來


所謂提早就是八點前下班


或許是他良心過不去


因為前日晚上不讓我玩電腦


他說他是打開電腦讓我玩


但後來我沒進去他就自己玩(這是藉口吧!)


算了也懶得追究


看在他昨日誠心誠意陪我們母子


就原諒他了


這幾天拔拔感冒了


之前是我們兩母子感冒


拔拔說他體力變差


我想是他工作勞累加上晚睡又抽菸導致吧!


問題來了?


我該如何幫拔拔用最簡單方式進補了?


買什麼中藥材可以讓元氣好點


不會勞累


最好用電鍋就可以燉好


哪位麻麻可以提供我食材?


以及步驟如何做?


我是真的完全不會煮東西


但是按照食譜可以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小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