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棉花糖第一次到麥當勞


坐了棉花糖最喜歡坐的餐桌椅!


旁邊要讀樹人家商的幼保科大姐姐


一直想逗棉花糖ㄟ!


幼保科大姊姊說希望以後也能帶這麼小孩


不過這可是件苦差事啊!


想當初我可不是因為喜歡小孩才讀幼保科ㄟ!


因為我以前可是很不喜歡小孩哇哇哭啊!


想說讓自己有耐性點



再來讀的科系我老媽要我不要讀


他覺得讀幼保科比較單純


我就這樣讀了幼保科


做了托兒所老師


就這樣在孩子堆待了十幾年


不知不覺成為了習慣


也變成了我的專業


但是托兒所工作累薪水少


所以我覺得要從事幼教工作者


還是要有很大的愛心耐心毅力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小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