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穿我外婆幫我量身訂做的西裝背心和西裝褲還有紅色啾啾喔!


外婆故意把背心做大一點


這樣明年我還可以穿喔!





新郎新娘再敬酒了



台上有請了三位阿姨都好辣喔!


但是唱歌好大聲喔!


媽咪妳真的好胖喔!


這是媽咪的高職同學妹妹和兩個哥哥


這也是媽咪的高職同學姊姊和哥哥


他們是姊妹比媽媽大一兩歲喔!(我媽咪比較幼齒)


因為媽咪跟他們很好所以姊妹阿姨的媽媽就變成媽咪的乾媽了





新郎和新娘好像在玩親親ㄟ!



媽咪說他最討厭跟很瘦的人照相了



我跟爸爸在外面因為我正在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小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