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二十一日星期六準備出發去台北八德路四段baby star照藝術照囉!


媽咪我想看外面風景



今天好熱喔!媽媽給我穿太多了!


101大樓在我後面喔!


我拍的好累喔!我不想拍照了


爸比媽咪我要回家了


回家我一定要好好睡覺


三月二十二日星期日前往中壢棉花糖新家


這是我們家還沒開始裝潢的客廳


去完新家我跟拔拔麻麻還有阿嬤跟拔拔同事一起去吃日式一番鍋


之後麻麻下午帶我去新莊乾阿婆家找阿姨他們



我很害羞


爸爸說我下次不可以出去太久


不然我會太累


因為我回到家呼呼大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小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