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專科同學打來關心我


雖然說的很直!但是也很實際!


我自己也知道我說話很直很容易得罪人


想什麼就說什麼


其實這些我身旁的家人都常跟我說了


但是我好像還是改不過來


大辣辣的個性有時很好


但是也常容易得罪不了解我的人


其實我是個只要是我朋友


我都會想真心對他好的人


但是有些人不了解我有時認為我說話太過直


習慣我個性的人我們的友誼很長久


不習慣我個性的人我們的友誼很快就結束了


我周遭就是還有了解我脾氣的人


所以友誼才會這麼長久


 


例如我高職就認識的


姊妹朋友我們就像家人一樣


甚至比家人還要無話不談


而他們大概也比我家人還要了解我吧!


以前未婚跑他們家比去我家廚房還勤勞


不過周遭還是有很多朋友也同樣關心我


 


從國中同學高職同事專科同學大學同學幼稚園同事


社團朋友等等這些都是我經歷的人事物


當然人與人之間並不是每個都可以契合的


但是這些都是朋友


她們看不到我的生活作息


也無法跟我一輩子


他們可以提供我意見


但是卻無法在我身旁因為那個陪伴我的人


是我的另一半


 


今天專科同學跟我說


夫妻是要一輩子的


不該為了他家人及孩子的事去破壞夫妻間和諧


其實我也知道


我覺得越吵感情越不好


如果我肯讓一步或許就沒這麼多爭吵了


我也想改改自己原本鑽牛角尖的脾氣


試著耐住性子聽長輩說的


無論不認同但是還是要聽


畢竟他們帶孩子也很辛苦


他們也是為我們在帶孩子


跟先生也盡量不要說不到兩句


就劈哩啪啦反擊


畢竟兩人個性硬的人還是要有一個先低頭


其實我都知道


但是就是壞在我這個嘴硬心軟的個性


不過想想我不是年輕貌美的小姐


經濟也不獨立


憑什麼還跟以前一樣發大小姐脾氣呢?


我真的會慢慢改掉自己的脾氣的


只不過我還要一段適應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小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