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兩邊跑


有時回樹林看兒子


有時回桃園找新房


為了快點能有自己的家


所以要努力看房子


雖然我很捨不得兒子


也很不放心給公婆帶


但是為了快點有自己的家


只能做些犧牲囉!


看房子其實還滿好玩的


因為可以看到不同的設計


也可以看到業務員


介紹的口沫橫飛


不過也有些業務員很瞧不起人


因為每個看到我的都說我看起來很年輕


是該高興還是該認為他們瞧不起人


但好像大集團的業務都比較客氣


還有業務故意報超出市場價格的價錢


不過在多跑幾家我相信我會更有經驗的


剩下的就是挑選比較喜歡的幾間在做篩選


之後再跟老公一起去殺價還有帶長輩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小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