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長庚回來就感覺喉嚨不舒服


有點冷到前兩天真的咳嗽感冒又發 燒


所以趕緊去看醫生及戴口罩


但前晚發現棉花糖有在咳嗽


昨早帶去診所看醫生說無大礙


婆要我跟棉花糖分開


所以我回娘家休息


但下午他就發燒了


婆馬上叫我回去


送小孩去長庚


等棉花糖驗尿等很久


從五點半等到十二點他才尿


凌晨一點半報告出來證實尿液乾淨


所以是感冒


被我傳染的


所以公婆不讓我靠近我家棉花糖


棉花糖爸爸也在早上發燒了


下午我又跟爸爸去診所看一次醫生


希望我們一家三口快點好起來才可以團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小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