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代帶孩子大大不同


一 棉花糖剛抱回來只要抱著就不會哭


但老公及婆婆搖他後


他就一定要人站著搖他才會不哭


現在更誇張


二 婆婆站著用奶瓶餵棉花糖


他說小孩要他站著餵


我就沒聽到小孩跟我說


我都不知兩個月的小孩會表達


那就算


三連餵奶都邊搖他邊餵他


這樣非常容易嗆奶


而公公喜歡他喝奶時跟他玩


其實他沒哭真的最好不要在小孩喝奶跟他玩


四 我知道我動作慢


所以婆常希望我幫他包尿布包快點


但也因婆常怕棉花糖著涼


棉花糖只要讓婆換尿布都是還沾著大便


因為婆老花眼看不清楚


五公婆好像很怕我虐待我兒子


只要大哭就要我抱出去客廳或近來觀看


六自從有棉花糖我房間門是讓人自由進出


不用敲門直接闖進來


這一點我到現在還是不習慣


常常睡不安穩常被嚇到


鎖門好像變是我不對不該鎖門


七婆婆三餐都用很好每噸都會煮給我吃


但其實我有時真的不餓


我講不餓還是要去吃


因為婆會一直催觸熱熱吃


但早上跟中午才隔兩三小時我根本吃不下


不吃好像我辜負了婆好意


好矛盾


我真的不想吃這麼多


我停了母奶後我一定要照自己吃法


因為婆怕我不吃母奶會不營養


好多好多的習慣不同


雖然對我好但壓力還是一樣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小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