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說現在老人家願意幫忙年輕人帶小孩不錯了


如果自己帶一起床什麼都是要錢


婆婆幫我們分擔很多


想想也對


其實自己住在婆家


我不用做任何家事


都是婆婆在用的


連我們房間他都會進來擦拭


我的三餐也是婆婆幫我準備好再叫我吃


我唯一職責就是顧小孩


如果我太累


婆婆也會幫忙帶


所以公婆在旁念幾句


我應該稍為忍耐下


因為畢竟他們是為他們孫子好


不過還是很多生活習慣不同


所以我只能慢慢適應


就像我媽跟我說


我只待幾個月而已


也不能適應


那每天跟公婆住的怎麼辦


但老公沒在我旁邊很彆扭


所以老公願意除了假日回來外


每星期三晚上下班也從公司趕回來


老公的體貼讓我還滿感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小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