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剪了一個很拙的髮型


我終於相信便宜沒好貨這一句話


因為家裡附近有一個連鎖髮廊(大東)


我想很便宜剪髮150元


所以去給她剪剪


因為快生了


不能燙也不能染


所以想剪個有型的的髮型


結果剪出來的髮型像我小學3年級的頭髮


真的好拙喔!


原本希望髮型師建議


但髮型師似乎不是很流行ㄟ


建議的很糟


剪完才說我就說你不適合剪劉海ㄚ!


明明是他剪的很醜


留海剪斜的才好看ㄚ!


我又是大臉


當然希望掩蓋缺點


果然在台北剪的會比較好


第一次在中壢剪頭髮


竟然是大失敗


雖然洗頭潤絲加剪髮只要280元


但剪出來的效果卻是像呆子


要拙一陣子了!


有股衝動


想再去別的地方剪短


讓頭髮有造型


重新留頭髮


但又怕留很慢


好矛盾喔!


我ㄤ竟然說孕婦不可以剪頭髮


我聽了覺得很好笑


因為剪髮跟寶寶沒任何關係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小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