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在美體小舖買的的薰衣草按摩精油


還沒懷孕時就已經買了


剛好懷孕派又可派上用場


有時晚上睡覺前肚子很脹


或很不舒服時


我會試著自己用精油按摩自己的肚子


不知是否是心理作用


肚子真的感覺比較舒服了


也比較不會緊緊的


之前老公不讓我用精油按身體


他說怕會對胎兒不好


但是薰衣草是舒緩及鎮定情緒


我不是用玫瑰精油(因為孕婦不適用)


而且看書上他說選擇身體的精油只要慎選


不會有害阿!


所以每次我都趁老公不注意時


自己用精油按肚子


要按摩肚子之前抹在手上搓一搓


放在鼻子上聞一下


真的身心都舒暢ㄟ!


其實只要選擇媽媽覺得舒適的方式


我想在孕期可以比較舒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小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