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去產檢檢測妊娠糖尿病篩檢


檢測前要先吃一大包糖


護士要我分2次吃完加水


我很快解決完


護士很驚訝的問我怎麼吃這麼快不會想吐嗎?


我的答案當然是不會


因為棉花糖媽媽愛吃甜的ㄚ!


我還跟棉花糖爸爸說如果這一大包糖能變成真的棉花糖就好了!


因為這樣我就可以大快朵頤了!


隔一個小時候就去抽血了


不過每次抽血棉花糖爸爸都在旁邊搞笑


說什麼要放鬆我心情


我反而更緊張ㄟ!


醫生檢查出棉花糖胎位還是不正


所以要我早晚作(膝胸臥式)的胎位矯正運動


只希望棉花糖聽話點頭快跑到下面


否則媽媽就要剖腹了!


現在29週所以隔2個禮拜就要去產檢


所以再2禮拜要看看棉花糖會不會乖乖到正確位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小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