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chacha.com.tw/main_03.htm












 


  
 

門市地址:桃園市經國路283號    電話:03-357960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下午4:30 至 凌晨1:00


 




第一次到全海岸吃活蝦


 







來的時候其實是臨時決定


因為是下午店還沒開


先看棉花糖愛看的魚池





桃園經國路上這裡環境還不賴




我們先到附近晃晃對面就是思夢樂很方便





從對面看全海岸別有一番風味




下午四點多


大家說說這是太陽還是月亮


我說是太陽棉花糖爸說是月亮





終於開門我們是第一個客人



等待




棉花糖爸語錄:


因為晚下班所以比較少陪伴小孩


看到棉花糖就會想餵棉花糖吃飯


在者怕他吃得亂七八糟


(拼命搖頭中,哪個小孩不是這樣?)


所以就算在家吃一小時以上我照樣讓棉花糖自己吃




這湯頭是免疫力湯頭


老闆娘介紹


喝起來我才發現


這是以前我曾待過園所煮過給小孩喝的茶


是增進免疫力的但我忘記名稱是九竹烏骨雞湯嗎?


唉呀!我真的忘了


沙茶蝦(這一道口感我最喜歡有點小辣)




麻油蝦(好像只有這一道不辣)所以棉花糖有吃




胡椒蝦(似乎不夠入味只覺得好辣啊!)




高麗菜(因為棉花糖所以多點一道蔬菜)


 


這裡四和三五好友來吃吃喝喝聊天


但是我覺得小小孩比較不適合


因為菜色偏小辣


不過真要比黃金海岸蝦似乎大多了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小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