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蘆竹特力和屋還滿大的ㄟ這是我第一次來這之前都只是經過


將車停置這步行至燈會現場有一段距離但附近太多車已經擠不進去


停這還可以順便逛一下街



蛙好多燈籠喔!




棉花糖兩歲時第一次參觀桃園特區燈會


這一次三歲是第二次參加桃園蘆竹燈會




今年是龍年


 



走累了休息一下(公共場所一定要讓小孩戴口罩避免被傳染)


 


以下是參觀燈會哩哩摳摳照































































冒著生命危險拍的煙火秀


因為煙火就在我面前咻咻咻


























































































煙火小插曲


我堅持走到另一端買棉花糖


結果則料被煙火秀人潮堵住


棉花糖爸氣我和棉花糖硬是要買棉花糖


讓棉花糖也吵鬧


最後棉花糖爸和棉花糖在外等我去買


最後我被煙火秀堵住也沒買到


但棉花糖爸就因這件事氣到不行


 











兩母子自己自得其樂照像留戀



棉花糖爸生氣自己一人走路


最後又是敗興而歸收場回家後棉花糖被拔拔罰站半小時才可睡覺和洗澡


(因為他認為小孩講話沒禮貌無理取鬧至於我他沒辦法處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小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