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棉花糖是過敏兒所以醫生建議六個月後在餵副食品


不過我家棉花糖並沒有吃水解奶粉


因為只試了一禮拜優生水解


因為一點點苦他不喝


公婆與棉花糖爸說不要讓他喝了


但是銷售人員說我們奶粉本身就在吃過敏源


所以對小孩來說六個月前吃副食品已經沒差了


其實我很想利用這次六個月後換奶粉時改水解


還在猶豫到底哪一家好?


但是公婆和先生都反對


但是看這小孩每天揉眼睛打噴嚏我覺得先壓制過敏源會比較好


老一輩的人不知過敏嚴重性所以常常我說什麼都會反對


有時覺得教育孩子旁邊有人幫忙很好


但什麼都插手覺得不是很好


往往會害了孩子很多事情


尤其先生比較會聽長輩 建議


因為都是新手父母所以都是聽別人說


但是我比較不偏向長輩一些建議


原因是很多事是以前傳統做法


例如副食品剛開始是先一湯匙試


但是長輩看他喜歡吃就會要我一直餵多點


他的腸胃都還沒接受新食物


一下試這麼多我覺得不是很好


隔天棉花糖小拉肚子


應該循序漸進的試會比較好


婆說他以前直接餵五十CC瓶蘋果汁


小孩不在我身邊我看不到


所以就算他們要如何做我也看不到


不過我已經交代不要一下讓他吃太多


先試一匙就好


不過公公最喜歡在旁邊說給他吃多點沒關係


公公常給很多建議


雖然很好


但是我覺得教育小孩長輩真的不該干涉太多


~~~~~~~~~~~~~~~~~~~~~~~~~~~~~~~~~~~~~~~~~~~~~~~


第一次吃副食品棉花糖很棒馬上接受


因為他看我們吃東西也會跟著咀嚼喔!


五個月半開始試吃副食品很棒可以吞嚥囉!


媽咪這是什麼?甜甜的ㄟ!



棉花糖:好好吃喔!


媽咪:這是蜜蘋果



媽咪我還要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小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