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棉花糖自從一歲前被婆婆在樹林曼都專屬的設計師嚇過後


從此剪髮都是驚嚇的哭很慘


最近半年以上都是媽咪我幫他亂剪


但我真的不會剪


所以後來我請我妹幫我把棉花糖頭嚕光(應該是認識的家人不會哭)


留了半年才留長


拔比警告不可以動他頭髮


要給設計師剪



這麼久沒去找設計師


他還認得我們


因為棉花糖的哭聲讓人有印象


這是第三次給Elle剪


設計師Elle真的很有耐心


原本是中原大學前的日式威廉那


後來又新開一間


W Hair Salon


中壢市中北路129號


03-4663636


隔一禮拜換媽咪我第一次給Elle用頭髮囉!







還沒用頭髮前的黃臉婆樣子



 


很拙的模樣


 



瞬間變辣媽(硬是要自己說)



是不是很自然ㄚ!


用熱塑燙後再拉直就會很自然喔!



變髮後來裝可愛一下


稍微頭髮有型真的比較好整理ㄟ!


 




棉花糖看麻咪照相也要湊一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小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