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會疊樂高


這是我組合的起重機



我還會組合很多車車喔!



今天的課程是學習美語認知


(棉花糖說要跟麻麻畫一樣不能塗出去


但還是給他亂畫啦!)


我會自己穿脫鞋喔!




我從美育奧福音樂課學會


毛毛蟲變蝴蝶




我會自己穿洞將兩張圖卡縫起來


麻麻幫我打結




粉紅豬跟麻麻說要去蓋房子




我會幫粉紅豬蓋房子喔!





注音認知(圖像認知)


爸爸張大嘴巴ㄅ




數字認知


麻麻用巧虎的故事書教我認識數字



我自己用蠟筆亂畫在沙發


被麻麻處罰要我自己擦乾淨




我會自己拼成火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小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