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小叮噹科學園區


一定要來科學館


除了有精美DIY禮物一份


也具有科學教育意義


我覺得很適合小孩探索



我一按燈泡就會亮ㄟ!




好有趣喔!





 


按轉盤會動ㄟ!




我是小小DJ




會有電喔!


 





真是太神奇了


 




要踩腳踏車乒乓球才會動喔!



是要跳鋼管舞嗎?




那我脫一下外套




喔喔喔你是我的花朵~




這麼寵拜我我會不好意思




好吧觀眾不感興趣那我把外套穿上




什麼這不是鋼管


是傳聲筒喔?




原來通話器長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小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