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門口外的動物車是小孩最愛


棉花糖自己選一台




好好玩喔!




好大的水桶




這裡是游泳池


現在太冷游泳池不能游


 




YA!


我喜歡看魚




觀察自然生態




小火車我家也有喔!




我會自己走




拔拔似乎很怕我亂跑




全家福





我跟拔拔是好朋友




走累了拔拔會抱我




風景




跟麻麻一起玩翹翹板




蛙有鴨鴨耶!




這裡可以盡情跑




要去下一個目的地


小矮人的溜滑梯


 


 




要準備溜囉!




好好玩喔!




我喜歡玩溜滑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小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