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叮噹科學園區位於新竹


這是沒有小叮噹的樂園


沒有蠟筆小新但卻販賣蠟筆小新的週邊商品


還有吃到臭酸的巧克力冰淇淋


我買的是綜合口味


店員告訴我香草口味沒人反映過


問我要不要換香草口味


我當然不願意後來店員退我錢


 


 


 


 



棉花糖早上六點就起床


但是拔拔就是要賴到十點半才願意起床


最後中午才出發


棉花糖在車上睡覺


沒想到了門口自動起床喔!


剛好是門票買一送一到二二八


但門票是朋友送的


所以我們就來玩囉!


 



好難轉的方向盤


轉一轉水會跟著轉動


 






找自己喜愛的顏色門進入




變大變小門




伸縮鏡




愛摸嘴唇




雷龍




我愛坐恐龍




溜滑梯




我喜愛大自然音樂




好多風車喔!


 







開心微笑




我愛拔拔




我也愛麻麻





櫻花照




用水桶做的海綿寶寶




太陽能






踏的越用力水噴越高喔!


 



 


 


最近真的感覺很累


做不完的家事


又要教導及陪伴棉花糖


拔拔又很晚回來


一整天我真的累壞了


所以真的 沒時間來用部落格


只能找時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小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