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麻說這裡可以跑跑跳跳了


 



這裡很適合我們小朋友來玩



但是也有很多狗狗會來


我要趕緊落跑


 




這草地好像專為我們這種愛跑的小孩設計的




大家努力的奔跑




小孩跑大人追




我要去尋找新奇事物了




等等我ㄚ




來一場追逐遊戲




跑跑跑


麻麻追不到拍不到我正面了




天氣很好


但是風也有點大





這個坑洞好像是小狗圖案ㄟ





這裡有我愛看的魚魚




這裡戶外空間超大的




好多新郎和新娘來拍婚紗照喔!




這裡很適合拍婚紗照




我最喜歡跑步




從戶外看室內建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小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