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陣織會館】~來到昔日天皇所住的京都,其中日本和服最具代表性的西陣織更是不可錯過,首先參觀由國寶級大師親自示範和服的製做過程,並可欣賞精彩價值非凡的華麗和服秀。



京都陶板名畫之庭離開西陣織會館





看似房間事實上是小模型啊!




紡織機器


準備表演和服秀舞台


最右邊角落是妹夫它們父子倆正在等待中




這一套是表演中我最喜歡的和服了


色彩鮮豔大方真漂亮




典雅型




綠色也很鮮豔年輕




這一套也是典雅型我覺得適合有年紀的媽媽穿




這一套黑色很可愛很適合小姐穿ㄟ




這一件是超卡哇伊


好有聖誕節氣氛我也很喜歡這一套




典雅型和服



雖然是我愛的粉紅


不過可能是模特兒的關係


有那麼的覺得還好ㄟ




這一套我覺得很典雅又可愛




這一套很有個性很有氣質




模特兒一人大概準備了三套服裝


變裝的很快真是厲害





當然也在這有買了一點紀念品


還有買了一套有點貴的棉花糖夏裝和服(等夏天再穿出來亮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小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