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三年過年


都待在家裡


因為前兩年棉花糖泌尿道感染住院


而今年是感冒發燒


除夕前兩天急診發燒


初一跟公婆去棉花糖ㄚ祖家回來


晚上又發燒


(其實我覺得應該是去那吹到風了)


初一又去掛急診


醫院人潮眾多(聽說是創下有史以來過年最多病人)


檢查結果是輕微肺炎


回家吃抗生素一禮拜就可以


果然有吃藥就很快就好了


這一次感冒我跟棉花糖拖了快一個月才好ㄚ!



除夕準備回去ㄚ嬤家吃年夜飯



過年要說吉祥話!恭喜發財 過年行大運 大吉大利


 



我打個電話跟我朋友說恭喜發財




我是大忙人




我今年感冒沒去拜年!
只能電話祝賀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小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