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棉花糖爸說


最近部落格太少棉花糖的照片了


ㄏ因為都拿來寫我的旅遊了


不過也真奇怪這我部落格連這都管ㄟ


不過棉花糖有一些愛戴者


所以我還是會持續分享囉!


 




2010WHY AND1/2冬季小外套




外頭小外套和褲子是媽咪買的


背心和衣服是外婆買的




背心款式~紅色Roberta  di Camerino




襯衫~灰色Pom pomplus


(兩個ㄚ嬤都很愛買這個牌子)


這是我的個人秀




我會裝可愛




我也會裝酷手插口袋


 



我要去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小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