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




我們來到一個超讚地方




這裡可以踏青




也可以坐在草地




更可以吸收芬多精




也可以跑步




還有跟表哥和他拔拔泡茶




在櫻花樹下思考




看看這些櫻花




真是美麗極了




超享受的大自然風景




不用到日本賞櫻花了




跟叔叔ㄚ姨泡茶聊天




還有我偷吃花生時也有專屬攝影師拍照




跟大阿姨和表哥一起玩耍




給個特寫




偶而撿撿樹葉




欣賞大自然風景




我正用力吸芬多精




口渴了也有飲料喝




跑一跑太熱了有專屬媽咪幫我脫背心




享受大自然音樂


 




偶而到戶外跑跑是很不錯的




穿上防水衣就無敵了




在室內褟褟米奔跑




學巧虎撿葉子




哎呀!我的東西跑到哪呢?




我找找




表弟有在你那嗎?




我沒拿




讓我自己一人獨處想想未來的路




特別的爐火(聽說是特別從大陸帶回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小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