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了一整天行程


終於坐下來吃晚餐啦!


我們到了一個像公園似的地方來用餐



這家店面有前門和側門


 


 



以相撲為輔的火鍋料理


左邊是我的用餐


我跟所有人不同的是


我自己一鍋


大家三、四人為一鍋


因為本人只吃海鮮和雞肉


所以就自己一鍋囉!我是雞肉大家是豬肉


很多人不太敢吃生食的甜蝦


所以都拿去煮囉!


我是第一次吃生蝦


但我覺很好吃很新鮮ㄟ


抹茶冰淇淋抹茶味不重我反而覺得很好吃不會膩


 





吃完準備回飯店囉!


我們又要趕回去飯店


因為聽說那也有得逛ㄟ!



出發回飯店洗澡睡覺




回飯店放行李後


馬上去樓下逛街


因為我們住的是商務旅館


其實我覺得跟台北凱薩飯店感覺很像


樓下就是商店街囉!


第一站到超市再來就是藥妝店


不過藥妝店每一家價格都不太一樣


要比一下價


但是我們怕錯過就沒所以還是給他買下去啊!


匆匆而過幾家店


逛到最後九點多打烊那一刻


我們看著一家一家店關燈打烊ㄚ!


深深體會之前百貨公司廣告那個捨不得離開的小姐心情


我們還拜託那個拉下鐵門的管理員讓我們走上去飯店啊!



聖誕平安夜就這樣寧靜的睡覺迎接明天聖誕節的來臨


這是隔天飯店的自助早餐




 

arrow
arrow

    幸福人妻小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