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拔拔同事結婚我們要去喝喜酒



這一次我外婆又幫我製作了西裝背心和西裝外套還有兩件西裝褲喔!



下午麻麻趁我睡覺時去曼都 用頭髮



拔拔說要出門了不要再玩了





我們到內壢海豐餐廳了(中壢市忠孝路兩百二十三號)



 


這裡斜對面每星期六都有夜市喔!






這裡好大喔!我怕我會迷路!



新郎叔叔抱著我啦!




趁大家還沒入席


我先來玩



怎麼沒小朋友來跟我玩



拔拔為何別桌小朋友有氣球?



如果你乖乖拔拔也幫你要氣球



拔拔幫我要到一顆汽球了!


這裡的菜很好吃!


但是我一直要走走麻麻只拍前面菜後面都沒拍到



新郎新娘入場了





拔拔老闆JJ在講話



因為麻麻要抱我所以都沒正面拍到新郎新娘




拔拔說今天是補請所以只有請新郎新娘同事而已


因為他們上禮拜在高雄結婚了



拔拔說要抱我



 


可是我比較喜歡麻麻抱我






我聽到音樂頭會跟著搖來搖去




西瓜真好吃





拔拔同事德瑞克叔叔和他女友是瑞芳國中老師



這個是ㄚ志叔叔



 


他是很喜歡我的DIO叔叔



新郎家彰叔叔住在我們家附近而已


 



我們這一桌合照



麻麻被我遮住了



YA!

arrow
arrow

    幸福人妻小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