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angsteak.com.tw/index.htm 午餐~王品









板橋文化店


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一段71號
1/26(二) 午間尾牙公休 晚間正常營業

02-2272-2016



 


王品套餐~







沾醬






結婚紀念日招待的香檳(只要你說出來這慶祝任何節日就會送)






海鮮生菜沙拉
棉花糖爸的







鮮蝦水果沙拉
我吃到一半發現一根黑黑短短不知是頭髮還是鼻毛黏在水果上


服務生趕緊道歉說要換新的


但我們當然是不要了



最後組長送了一個小鉛筆筒道歉


隔日好像是主任和店長打電話來致歉


但是我沒接到


所以他們有留語音和簡訊


 



酥皮海鮮清湯



酥皮海鮮清湯內容物








 



牛排沾醬






台塑牛排 帶骨 - 紐澳
(棉花糖拔拔點的








龍鱈明蝦




我點熱的棉花糖拔拔點冷的


 



 



 


服務生幫我們合照



 



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




法式烤布蕾




兩樣甜點都被我吃掉了因為棉花糖拔拔不愛吃甜點



 


綜合花茶



冰 ~ 鮮果葡萄柚汁(棉花糖拔拔的)




什錦鮮果



喉糖





最後送上紀念日照片


我跟棉花糖拔拔飽到晚上吃不下


王品食物果然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小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